Saturday, August 28, 2010

I said, 我说

有好多东西想要表达。

我不知道自己能怎么表达,不知道自己想怎么表达。

最后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我一直认为我是个有自信的人,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自信的体现。
但别人不是我,别人又怎么知道呢?

而如果别人不知道,那该怎么办呢?

如果有人会那么问我的话,我会回答:那就让他不知道吧。
如果你不明白,那么好吧,我说长一点:那就让他不知道吧,其实这跟我有关系吗?
如果你还是不能明白,那么。。。你是要我写一篇千字文吗?所以说啦!请你原谅这个哲学家的表达能力不好!

1 comment:

hajime said...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