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到底爱怎么了 - 王心如




角落的沙发还坐着爱的你
你的身影离我而去
为何我一次一次
原谅了背叛的你
你却不懂我的犹豫
谁能够让我爱的不必在意
没有太多坏的情绪
让誓言一字一句
变成真实的甜蜜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到底爱怎么了
我并不知道
我只是一值习惯为爱付出
不说心里的苦多么错误
到这一刻我才有一些领悟
到底爱怎么了
我还不知道
没有你我能不能面对孤独
你的眼神麻木,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我已经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谁能够让我爱的不必在意
没有太多坏的情绪
让誓言一字一句
变成真实的甜蜜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到底爱怎么了
我并不知道
我只是一值习惯为爱付出
不说心里的苦多么错误
到这一刻我才有一些领悟
到底爱怎么了
我还不知道
没有你我能不能面对孤独
你的眼神麻木,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wo....
到底爱怎么了
我并不知道
我只是一值习惯为爱付出
不说心里的苦多么错误
到这一刻我才有一些领悟
到底爱怎么了
我还不知道
没有你我能不能面对孤独
你的眼神麻木,多么清楚
我已经不是你所想要的那种幸福

Ratin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