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wonder


Ta-da, 我的书橱以快要装满了..烦!!怎么办? 我还在不断为我的书橱多添书籍..
可以的话,我真希望我可以把书局里的书,通通搬回家..


这是我最爱的漫画-NANA.超赞~



爱上《NANA》
漫画家矢泽爱。漫画系列已出版至1-19集。

描述两位同龄同名[NANA],大埼娜娜与小松奈奈。两人一边朝各自梦想迈进,一边面对成长代价的同时,却在圆梦的过程中擦身而过。在驶往东京的火车上相遇,并且结为好友后,故事将着重於两人在东京生活中,所经历的成长苦涩与甜美,以及她们从少女变成女人后,在心态与想法上,所出现的细腻予情变化….

娜娜与奈奈,在开启未来门的一瞬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两人的友情,爱情。
当两人想起彼此,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唯一能将她们紧系相连的,竟是曾经说好一起看烟火的约定。变了质的友情如何挽回?又如何在受伤中熬过来呢?

No comments: